close
和新朋友見面,腦袋總是運作的飛快,想法快速變化,好像是久未動的機器,重新開始運作
才發現
我腦袋應該停很久了
每次有這樣的機會,總覺得好像重新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優缺點,看到自己的光明和黑暗
這次認識的自己
原來我是這麼自私的人
很多時候也是想到自己多一些
但是
卻又不會照顧自己

原來
我是要追求完美
卻挫敗
可是卻也慢慢認識到自己的界限

原來
我也是重視學歷的人
但是我不會被學歷蒙蔽
因為我知道高學歷的爛貨比比皆是

原來我是這麼不謙虛的人
但是我願意分享
願意溝通

所以
接下來
我要學著謙虛
學著謙卑
學著照顧自己
學著更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n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