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我不是博士

這是我同事的故事

我同事老公是某私立大學助理教授

這個年代要在大學裡找到工作已經是很難的事情了

而且又沒靠關係

說起來應該是很棒吧

 

最近發生的故事

就是因為報稅

博士老師因為報稅的關係

跟家裡鬧翻

因為爸媽要給他不成材的弟弟報扶養

還有其他的金錢糾紛

所以一次爆發

 

前幾天我同事努力營造破冰之旅

帶著他小孩及她老公回公婆家吃飯

在他們口中的小氣公婆難得出錢請吃餐廳

可是整天的過程中

我同事老公完全不跟他父母交談

就連父母對他問話他也完全置之不理

不回應

 

書到底念到哪裡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n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